close

台北霧眉推薦|愛漾眉睫藝術,粉黛眉女王Linda老師~

【 愛漾眉睫初體驗 – 做完即自然,半永久妝感眉】

 

首圖先來張我剛做完粉黛眉的美圖~

 

今天來分享我在網路上觀望很久的”愛漾眉睫藝術”,其實以前我有做過紋繡眉毛,也有做壞過,所以對於做眉毛這件事,總是觀望很久、戰戰兢兢的。

 

但由於身邊很多好友的推薦,我就下定決心要趁過年前來好好霧眉一下囉~

愛漾他們家的霧眉跟外面的不同的是,完全手工訂製眉型、尤其是把眉頭(最容易失敗的地方)做得非常自然,眉形設計也會依照客人適合的下去給予建議哦~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youngspa/ (他們臉書很多作品可以參考哦)

 

店裡距離中山國小站非常近,只要3~5分鐘的腳程,店內環境很舒適,位於二樓,隱密性極佳喲~

 

今天很幸運能預約到Linda老師,聽說是他們店最厲害的創始老師,我完全就放心讓她幫我設計了~

 

店內很乾淨明亮,上面掛的圖都是老師自己畫的,超像真人的眉毛還有睫毛,功力了得呀~

 

他們用的材料也是很不錯的,有經過認證(事前做功課很重要!!!),非常乾淨,施作的刀片也是一人一刀 拋棄式,不用擔心不衛生或感染的問題哦~

先來上一張,我平時自己畫的眉毛~本身是一個不太會畫眉毛的人,都是跟著眉型稍微描繪一下。(原本也很滿意,但後來給老師設計後,發現也差太多了吧~)

這是Linda老師設計的眉型,比我自己畫的有精神多了!大開眼界~

 (經過時前溝通,加上老師的建議後,畫出來的。P.S可以找案例給老師看哦~)

敷完麻藥後,Linda老師先用眉筆幫我設計眉型,也有實際試色在我手上,讓我清楚真正上去的顏色。

再來就開始紋繡囉~

做眉毛的時間大約加上前置設計及溝通時間共2小時左右,做的時候沒想到完全沒感覺,舒服的都快睡著了,做完當下只有眉頭有微微的紅,其他就彷彿是自己的眉毛般自然有型~

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,連妝感都有種Level Up的感覺XD

真的找對了眉型,無論是整體五官跟氣勢都差非常多,很感謝Linda老師~節省了我每天畫眉毛的時間呢!哈哈哈~

(做完當下的眉毛近照)

(做完當下的眉毛遠照)

做完第三天後,老師還特別私訊我,問我狀況~一樣自然,甚至沒有人發現我去紋繡眉毛!

 

真心推薦愛漾眉睫藝術~Linda老師,很細心又專業,讓我現在連素顏都能美美的唷~如果有興趣的也能直接私訊諮詢,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完美眉型唷!!!

 

【愛漾眉睫藝術資訊】

 

LINE@諮詢及預約通道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nij6140d

電話:0928326668

中山店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3號2F

東區店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65號5樓之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v1j57jr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